__|经典笑话:冷笑话 你知多少|__
xihalefantian 发表于 2011-5-22 7:07:00
 

  0
我顶秋夜微凉,暑气尽消,和朋友走在路上。她说,你有没有一千块?我说没有。她说,那你有没有五百块?我说没有。她说,那你有没有一百块?我说,我要用钳子打断你的牙。她捂着嘴说,那,你有没有一块钱汁借给我坐公交车……然后我们两个在空旷的街上笑成一团。

大概是05年的春天或者更早。那时候豆豆还不叫豆豆,他只是一个普通而羞涩的外国小朋友。那一天,当结伴去动物园的小朋友们纷纷向牧师先生 忏悔“不该把花生扔到大象栏”之后,牧师先生原谅了小朋友们这种投喂动物的行为。然后,我们这位小朋友走到牧师先生的面前,双眼含着泪水说:“我的名字就 叫花生。”

与此同时,在地球的南北两极,企鹅和北极熊结成了深厚而不寻常的友谊。企鹅常常从南极沿着某一条经线一路向北,坚定地朝着友谊的方向前进。它 并不是记忆力很好的动物,所以也许有一天你会看到一头懊丧的小企鹅,它嘴里嘟囔着:“煤气忘关了……”然后再坚定地原路返回家去。我忘了说,它差不多要走 20年。但是,北极熊对友谊的理解显然和企鹅不同,当企鹅历尽千辛万苦,关好水电煤气冰箱电视,锁好大门窗户保险柜,高喊着“北极熊我来找你玩啦”敲开北 极熊大门的时候,北极熊说:“我不玩。”

后来,小企鹅的诚意终于感动了北极熊,它决定和小企鹅玩拔毛游戏。在拔光自己的毛之后,它们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话:“好冷啊!”此句一出,一股强烈的冷空气顿时席卷全球。

冷笑话元年诞生了。

在冷笑话元年发生了很多事情,最重要的一件莫过于花生小朋友变成了一只名叫豆豆的企鹅。我想他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,所以才会问遍家族成 员“我真的是企鹅么?”……“那我为什么这么冷呢……”变成了企鹅,并不意味着烦恼的消失,“吃饭睡觉打豆豆”成了其他企鹅的日常生活,于是我们只能向企 鹅小朋友致以最深切的同情。

还是在这一年,冷空气冻结了温带和热带的植物和动物,甚至人类也不能幸免。番茄豆腐话梅,牛羊蚯蚓骆驼,你方冷罢我登场。

番茄在以前,也是一颗外国番茄,据说它们全家过马路的时候,它落在了后面,有车从它身上碾过,它的妈妈回头喊它:“Catch up!……Ketchup”。番茄酱小朋友用微弱的声音回答:“我们不是番茄么……为什么会说话……”而豆腐和话梅常常觉得脚软腿酸,牛觉得自己是袋鼠, 羊喜欢屏住呼吸,蚯蚓习惯自残,骆驼么,最喜欢和大象互相嘲笑。

在这样混乱而生动的时代,有两颗新星冉冉升起,他们就是小明和小白兔。他们的事迹被口耳相传,他们的故事被广为称颂。真不愧是人中小明,兔中小白。

小明的一生是传奇性的。

小时候,他是一个无论对自身还是对世界都充满了好奇的小朋友。他曾经问过妈妈:“我是傻孩子吗?我长得像风筝吗?”妈妈充满慈爱地回答:“傻孩子,你怎么会是傻孩子呢。你长的一点也不像风筝。”于是小明就开心地跑出去了,跑着跑着,他就飞起来了。

后来,小明上学了。这时候,他有了一个学名叫倾城。在这一年冬天小明的一部自传性电影《有极》中,我们可以看到小明飞翔在蓝天之上的英姿。小 明是个领悟能力很强,但是惜言如金的学生。每次老师的提问,他总是沉默,直到老师说:“你倒是也吱一声啊”的时候,小明才会很不情愿地说:“吱。”

再后来小明长大了。他再也不怕被人说长得像风筝了,因为每次他在井口俯下身去的时候,都有人说:“上面可别扔砖头啊。”小明非常伤心,他决定 去跳楼,他从十楼跳到九楼,从九楼跳到八楼,从八楼跳到七楼,从七楼跳到六楼,从六楼跳到五楼,从五楼跳到四楼,从四楼跳到三楼,从三楼跳到二楼,从二楼 跳到一楼,然后小明饿了,他就回家吃饭去了。

关于小明的死,一直是一个谜。有人说他是被人从十三层楼上扔下去死的,也有人说他是因为借给同桌橡皮而死去的。最为神秘的一种说法是:小明虽 然成家立业享尽天年,却是因为三根不同颜色的羽毛而死去。其中决定性的环节我们不得而知,这也一直吸引着众多历史学家以及历史爱好者的目光。

就在小明幸福地生活的时候,小白兔的势力范围正在悄悄扩大。在所有的冷笑话人物里,我最喜欢的就是小白兔。无论是企鹅小明还是蔬菜水果,他们简直都是脆弱到忧伤,只有小白兔!嗯,只有小白兔带着天真的狡黠和彪悍,真是让人心生欢喜。

小白兔家族繁荣,它和哥哥大白长得很像。虽然在早年间,小白兔曾经因为毛长得很白和不戴帽子受过熊和狼的欺辱,但是当它成长起来之后,对它们进行了狠狠的还击,使得狼被狮子吃掉,而狗熊变成了同性恋。从此小白兔的光芒无人能挡。

小白兔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。它喜欢钓鱼,虽然遭到了鱼的抗议:“能不能不用胡萝卜当鱼饵啊!”它还喜欢助人为乐,经常劝诫吸毒的动物跟着它一 起在森林里快乐的奔跑。有时候,小白兔还会和人类打交道,在购买小圆面包和胡萝卜这件事上,它让我们看到了作为一只兔子所能达到的不屈不挠的顶点。

当然,最令人欣赏的还是它的睿智。那只长颈鹿怎么也不会想到,它对小白兔炫耀完长脖子吃东西的好处后,小白兔会看着它说:“你吐过么?”

本文来自: 天涯博客(www.tyblog.com) 详细出处参考:http://shpumpworks.tyblog.com/60469.shtml

 
发表评论:


http://xihalefantian.tyblog.com/index.shtml

<<  < 2011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博客公告

最新发表

 
最近评论

 
最新留言

 
用户登录

 
我的相片

 
我的圈子

 
我的好友

 
友情连接

 


 

 


 

天涯博客 www.tyblog.com 版权所有

天涯博客欢迎您!